极乐堂堂_冬子

【轰出】情根深种不自知【聊天体】

#轰出only

#来自宝医生老师的轰出年下梗

#私设有

#ooc有的吧

#与 @雪零耶 合写,两只鸽子的产物

【聊天体我从上一篇里挪过来重新完整地发在这里了,并且更了的后面有新内容】

—————————————





这天,某事务所聊天群内,围绕着"自从那位雄英学生轰少年来到我们事务所后感觉就是哪里有不一样"为主题的聊天展开了——





 





 





【我爱葡萄汁】:@全体成员,我觉得最近事务所的气氛变得不一样了……





 





【电光雷霆】:怎么说?





 





【轻灵】:我貌似也感觉到了……小久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呢。





 





【我爱葡萄汁】:@轻灵 对,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





 





【绿动精灵】:小绿谷的确有点不一样呢呱





 





【电光雷霆】:难道说,是自从那位来了事务所之后……





 





【耳线英雄】:的确gay气了点呢。





 





【绿动精灵】:小响香真是直白呢呱。





 





【天哉】:那位?难不成,是轰少年吗?





 





【我爱葡萄汁】:Bingo!就是那位轰少年!





 





【电光雷霆】:这么一说我也察觉到了一些。比如说,绿谷每天中午……





 





【轻灵】:都会像照顾孩子一般呢,直接挨着轰少年坐在一起,把自己饭盒中的猪排夹入轰少年的面中,还要特地强调一声是他自己做的呢。





 





【我爱葡萄汁】:……为什么你会观察得比我还要仔细啊喂!





 





【电光雷霆】:绿谷激推,实锤了。





 





【轻灵】:是个正常人都可以观察出来吧?!





 





【创世】:怎么了吗?





 





【绿动精灵】:八百百完全处于状况外呢呱。





 





【我爱葡萄汁】:@轻灵 对了!我们这些人当中你是最经常和绿谷出去做任务的。除了每天中午必有的打卡场景,在跟绿谷带那位轰少年做英雄体验任务的时候,他们俩还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小互动啊~? [八卦.jpg]





 





【绿动精灵】:小葡萄真是很会八卦啊呱





 





【粉红女王】:求瓜!





 





【轻灵】:好啦,我说就是了……让我想想,比如说前些天在街上巡逻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个性是水的敌人正在大街上肆意毁坏公共财物,并且对民众造成不良的影响。小久当机立断就带着那位轰少年冲了上去,满是兴奋的样子……当然我就在后面辅助他们帮忙安抚群众以及把损坏财物放回原地之类的了,毕竟我的个性在这种情况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我爱葡萄汁】:满是兴奋的样子?!





 





【绿动精灵】:小茶子不用低落,你的个性在别的情况下会发挥得超好哦呱。





 





【耳线英雄】:带着轰少年,满是兴奋的样子……然后呢!后来处理完了敌人后又发生了什么吗?(兴奋.jpg)





 





【电光雷霆】:怎么耳郎你也开始跟着他们了啊!





 





【耳线英雄】:你不也是一样么?





 





【轻灵】:我觉得应该是因为那一次是那位轰少年第一次直接投入战斗中,更何况还是小久亲自带的,两人肯定很兴奋咯。





后来处理完敌人后,大家全身都湿漉漉的,我看见轰少年把他的手亲昵地搭在了小久的手臂上,用他的个性帮小久烘干……





 





【绿动精灵】:真好呢呱。





 





【黑暗盛宴】:在下也觉得这真是一段美好的情谊呢。





 





【我爱葡萄汁】:常暗,又开始了么?





 





【黑暗盛宴】:是的。因为在下认为他们之间的好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创世】:我赞同。





 





【创世】:诶说起绿谷和轰,倒是有一件事真让人疑惑呢。





 





【我爱葡萄汁】:八百万请讲!(炯炯有神.jpg)





 





【创世】:就是下个月事务所里不是有个party,然后有个发放礼物环节嘛。





 





【创世】:我是负责采购礼物的,有关策划方案的会议结束之后,绿谷过来找我列出了礼物清单。





 





【耳线英雄】:众所周知绿谷是个过激欧厨,盲猜他肯定列了不下十个欧尔麦特周边。(信誓旦旦.jpg)





 





【电光雷霆】:没错我也这么认为。





 





【创世】:这就是让我疑惑的地方,虽然说绿谷确实列了欧尔麦特周边,但只是两个新出的手办而已。他竟然请我留意一下有没有什么“荞麦面套装”或是“荞麦面伴侣”以及跟荞麦面有关的东西……我???





 





【我爱葡萄汁】:???





 





【耳线英雄】:什么啊,竟然只有两个手办吗?这不是绿谷的风格啊!(疑惑挠头.jpg)





 





【轻灵】:耳郎重点不是这个吧!重点不应该是荞麦面吗?绿谷难道最近喜欢上吃荞麦面了吗?





 





【绿动精灵】:我似乎看见小丽日正拿了个本子记录什么呢呱





 





【小透明】:是那个本子吗?上次路过丽日的办公桌时正好看见它摆在桌面正中央,我记得封面上的标题好像是……绿谷の每日观察!





 





【电光雷霆】:看吧!丽日果然是绿谷激推!(鸡叫.jpg)





 





【绿动精灵】:小丽日在对待关于绿谷的事真是非常的认真和狂热呢呱





 





【黑暗盛宴】:在下以为重点不是绿谷只要两个欧尔麦特手办也不是荞麦面,而是绿谷为什么宁愿减少欧尔麦特周边数量也要把荞麦面列在清单上。





 





【我爱葡萄汁】:常暗终于说出了十分有价值的话呢!





 





【天哉】:我记得轰焦冻少年似乎十分中意荞麦面。





 





【电光雷霆】:喔!班长是怎么知道的呢?





 





【天哉】:我给事务所里的每一位都做了喜爱的事物与厌恶的事物问卷调查,轰自然也是不例外的。不过轰少年在厌恶的事物里竟然填了……混蛋老爹?





 





【创世】:轰君的父亲是安德瓦吧?莫非二人的关系不好?





 





【绿动精灵】从轰并没有进入安德瓦的事务所里实习而是来了我们事务所这一点确实可以看出来呢呱





 





【天哉】: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我们还是少议论为好。





 





【耳线英雄】:班长说的在理,而且轰焦冻进了我们事务所绿谷真的是出力最大的一个啊。





 





【粉红女王】:没错!绿谷前段日子为了把轰焦冻挖过来,一个已经毕业了十几年的社会青年,天天跑去人家学校里打卡不说,甚至自己最珍爱的猪排——众周所知绿谷最喜欢的便是猪排——就是人家不想要也想尽办法让人家尝尝(邓布利多摇头.jpg)





 





【轻灵】:猪排饭……绿谷亲手做的,好想吃啊!





 





【绿动精灵】:小茶子变得奇怪起来了呱!





 





【黑暗盛宴】:绿谷的追随者,真是不容小觑。





 





【耳线英雄】:丽日的样子越看越像痴汉啊喂!(蒙头.jpg)





 





【我爱葡萄汁】:那么结合丽日和八百万的讲述,我们也就可以得出……





 





【电光雷霆】:绿谷gay了!





 





【绿动精灵】:明明小绿谷是个跟女孩子说话只要稍微靠近一点都会脸红的腼腆小年青为什么现在就得出了他gay了的结论啊呱





 





【创世】:可能原因不是性别,而是人,只是因为轰是男的所以绿谷才喜欢男的吧。遇见了所以喜欢上,不是因为种族、性别,只是因为性格、对方完整的人格。“我爱你,重点不是怎样的你,而是你。”





 





【天哉】:八百万对爱理解的很深刻啊!





 





【粉红女王】:八百百最近好像看了很多来自国外的书啊,果然书使人升华吗?看来八百百可能是我们这群里思想最开明豁达的呢!(小鸭子竖大拇指.jpg)





 





【耳线英雄】:既然绿谷对轰的爱已经升华到对他的soul上了,可轰看上去对绿谷并没有什么感觉诶……





 





【轻灵】:这样绿谷不就太可怜了吗??!我们得帮绿谷啊!(小熊猫抱着人偶娃娃大哭.jpg)





 





【黑暗盛宴】:助绿谷得到轰少年的心吗?





 





【天哉】:这个建议不错啊常暗,我们可以做回月老帮他们两个牵线搭桥。





 





【我爱葡萄汁】:欧欧!上帝视角的bl向游戏攻略吗!我可以!(鸡叫.jpg)





 





【绿动精灵】:小峰田连这方面的都接触过吗呱





 





【我爱葡萄汁】:作为人偶事务所的妇女之友我来说,乙女游戏这种女性热门话题当然是要有所涉猎的啦!





 





【电光雷霆】:峰田对于这方面的执着有时候我都佩服,我实在没法接受自己披着美少女的皮在游戏里去撩一个比自己帅高壮各方面条件都好的汉子。还是攻略妹子比较爽啊(相视一笑嘻嘻嘻.jpg)





 





【耳线英雄】:……(小猫咪面无表情煎蛋蛋.jpg)





 





【轻灵】:那我们就一起为绿谷助攻吧!下个月的party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啊!(冲冲冲.jpg)





 





【创世】:丽日说的对,我们要在下个月的party上尽己所能帮助绿谷。





 





【天哉】:我同意!PLUS ULTRA !!!





 





(群里安静了几分钟后)





 





【绿动精灵】:班长用这句话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呢呱。




tbc.

【接下来写的就是“下个月的party”啦】

【冬子说想要拥有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