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堂堂_冬子

请你们去bcy找冬子丸叭(也可以翻墙来看我)

冬子那个女人今天告诉我她得了角膜炎整个眼通红怕是近期码不了字了。

然后昨晚我帮我的号和冬子的这个号发完聊天体之后跟冬子谈了一下——两个号反复切换反复发文昨天晚上搞了我半个小时1551,冬子的号lof网页版的不知道为什么登不上(手机号登录结果上面说账号不存在)所以我不能帮冬子搞合集

所以以后【轰出】情根深种不自知    这篇文呢我会在我自己的lof号 @雪零耶 上发,署名会把两个人的名字都注上,冬子会在bcy上发署名也是两个人都注上(不过现在她角膜炎我也不知道近期她会不会登bcy发文)她bcyID是『冬子的冬野』非常欢迎你们去找她,当然更更欢迎你们来找我丸诶嘿嘿(住嘴)我lof刚入不久所以莫得什么粮最近也只有轰出这一篇跟冬子合写的。

最近应该是我一人码两人份的字吧...冬子说如果我搞个两万字出来她bcy单独发篇两千字的彩虹屁来吹我,我加油!

——我是她的沙雕基友   雪零,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