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堂堂_冬子

【轰出】战天使

我……终于更新了!
【坑都没填完你在这里哔哔什么】
突如其来的BE脑洞,请收下(鞠躬
——————————
#女装and黑轰注意

#刀子注意

#角色伪死亡注意

#无个性世界观,小时候的战天使是没有性别的,等到成年的时候才可以选择性别

——————————

"杀掉我,杀掉我,你就可以成为真正的战天使不是吗?"

洁白的云朵折射着胭脂红的夕阳光,白色的大理石地板上染满了鲜血,地上躺着许多战损的天使和恶魔,站着的只剩下两个人。

"不要这样……为什么……"充满泪水的声音。

绿谷出久作为战争中最后活下来的战天使,翅膀上不知是谁的血迹已经干竭。手里拿着的圣枪,前端尖锐的刀片处被眼前这个披着天使衣服的恶魔握着,至指自己的胸口。

"…你这个恶魔……呜呜呜……"

"对,我就是个恶魔,所以,杀掉我吧。"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哇你看那个姐姐好漂亮哦!"

"是吗?在哪里?

这是绿谷出久,第一次遇见他。

白红色的头发扎成了双马尾,眼睛是像波斯猫一样的异色瞳,笑起来足以温暖人心,左半边脸上有一块烧伤的疤痕,却不碍眼,相反还让人觉得少了它不可。

"你们好,我是新来的天使,请问理事长在哪里呢?"

"我!我带你去!"一直沉默寡言的绿谷出久罕见地主动了。

"那就谢谢你了呢~"他笑了笑。

"姐姐姐姐!你是什么天使啊?"

"我是医疗天使呢!那小朋友你呢?"

"我……我是将来要成为一个最强大的战天使的!就像欧尔麦特一样!"

"欧尔麦特啊……那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呢!"

"是吧!可是小胜总是说我是废物,我也什么都比不上他……"

"小胜?"

"是的!他是很厉害的天使!各方面都是我们这群天使里面最好的一个!"

"那他也很不错呢!只不过你也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嗯!对了,我叫绿谷出久,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轰焦冻。"

轰焦冻……好特别啊!

…………………………

"姐姐!我将来一定要选择男性战天使!然后保护你!"

经过这几天的相识,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可以啊,我等着你哦!"

"姐姐姐姐,小胜又和我打架了,你看……都流血了。"

日渐长高的绿谷出久总会跑来圣医院来找轰焦冻。

"啊……我看看……是擦伤啊,我马上就给你上药!"

而轰焦冻也会不胜其烦地和他聊天。

"痛不痛啊,你已经长大了,不要老是像一个小男孩一样被打了啊。"

"嘿嘿……"绿谷出久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姐姐!我已经成为男性战天使了!可以保护你了!"

"是吗,那太好了呢……"

正兴奋的绿谷出久丝毫没有察觉到轰焦冻平日温柔的声音有些嘶哑,肩膀也比之前宽了很多。

"那姐姐……"

"姐姐……咳咳……你要是没有什么事就出去吧,姐姐有点事要处理。"

"……哦。"

绿谷出久有点悻悻地关上了门。

——————

现在想起来,那一天,或许就是眼前的战争的开始吧。

"杀了我吧……绿谷……"

轰焦冻的声线已经变得低沉暗哑。他单脚跪下,天使的衣服已经脱落,露出的是赤红色的恶魔的铠甲。以往的双马尾已经变成了湿嗒嗒的短发,左脸上的伤疤红得让人刺眼。女性的柔美已经失去,所替代的是男性应有的英气。

"你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啊,不是吗?"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啊!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只是要保护那时候的你啊!

绿谷出久在心里怒吼着,脸上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淌下来。

"你……你是个混蛋啊……呜呜呜……"

"是,我是个混蛋,所以杀掉我啊。"握着尖刀的手已经渗出了血,尖端刺进了铠甲里面。

"不要……不要……"绿谷出久抗拒地摇头。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啊!!

一点点的,一寸,一寸,尖刀慢慢没入轰焦冻的铠甲,终于刺入心房。

"哈……恭喜你了,绿谷……"

噗嗵一声,轰焦冻倒在了绿谷出久的面前,嘴角依旧勾着往日的笑容,只不过在这种场景只会显得异常苍凉。

"哐当"绿谷出久的手一松,还遗留着轰焦冻的血迹的圣枪被扔在地上。

绿谷出久颤抖地抱起轰焦冻的尸体,手不住地抚摸那块疤痕,泪水一滴一滴地掉在轰焦冻的脸上。

"不是的……不是的啊!!!"

——————

地狱。

在岩浆喷涌的深处,几根铁链栓着一只恶鬼。

轰焦冻嘴角勾起一抹笑。

真是有趣啊,没想到天堂会是那么有趣。

这次虽然分身死了,但是挺赚的嘛。

不过……绿谷出久……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辈子,再继续吧……"

END.

评论(3)

热度(10)